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度赛傅家俊4-2苦战突围 中国军团9人进正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次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业余选手悉尼-威尔森,一番苦战后以4-2胜出,赢得正赛64强的席位。周跃龙、李行、曹宇鹏和吕昊天均以4-2击败对手,张安达1-4不敌马克-威廉姆斯止步。至此印度公开赛共有九位中国球手跻身正赛。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此前未能参加德国赛正赛,印度赛不容有失。资格赛对阵威尔森,首局傅家俊通过彩球上手,后来居上以64-42先声夺人。第二局傅家俊53-63惜败,第三局又被对手压制,38-72再输一局,连丢两局1-2落后。第四局傅家俊打出一杆61分,以73-53拿下追至2平。第五局傅家俊单杆46分,以90-54获胜3-2反超。第六局傅家俊两杆分别得到49分和58分,以107-10取胜,连扳三局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正赛将在首轮对阵卡灵顿。

  周跃龙挑战“白旋风”吉米-怀特,首局周跃龙打出一杆65分,以96-31先声夺人,第二局怀特单杆50分以71-15扳回一局。第三局周跃龙85-0零封取胜,第四局在0-58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杆71分逆转,3-1获得赛点。第五局怀特以79-22追回一局,第六局周跃龙把握住机会,一杆66分以82-42胜出,总比分4-2力克对手。

  李行迎战莱恩斯,前四局取得3-1的领先,第五局尽管被对手追回一个赛点,但第六局打出一杆55分以77-33胜出,最终4-2淘汰对手,晋级正赛将在首轮对阵艾伦-泰勒。曹宇鹏对阵迈克尔-韦斯利,开局不利被对手接连打出一杆66分和一杆84分,先输两局0-2落后。不过此后曹宇鹏展开反击,连赢四局打出一杆52分,以4-2逆转获胜。闯进正赛后,曹宇鹏将在首轮对阵迈克尔-怀特。

  小将吕昊天发挥出色,面对威尔士太空人戴尔,吕昊天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接连打出一杆54分和96分,后来居上以4-2获胜,将在正赛首轮与田鹏飞展开内战。张安达挑战马克-威廉姆斯未果,以1-4失利止步正赛。

  其余重要场次,希金斯以4-0淘汰博巴特,机长卡特4-1拿下佩吉,米尔金斯4-2淘汰阿列克斯-戴维斯,马克-戴维斯4-0轻取斯莱塞,两位泰国球手塔纳瓦特与德差瓦均击败各自对手,瑞恩-戴与老邦德均4-3过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