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诺克印度赛周跃龙出局李行险胜 特鲁姆普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1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5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在印度孟买继续首轮争夺。李行4-3绝杀泰勒,闯入32强将战卡林顿,而四川小将周跃龙2-4输给艾伯顿,遭遇一轮游。此外,特鲁姆普4-2淘汰莱恩斯,如愿晋级32强。

  本赛季特鲁姆普终于与低迷作别,到目前为止,赛季内其在大型排名赛上已经有一冠一亚入账。眼下的印度赛,在诸多名将缺席之际,特鲁姆普一跃成为最大热门之一。

  首轮,特鲁姆普的对手是彼得-莱恩斯,本场比赛特鲁姆普连打单杆97分和52分强劲开场,并顺势以69-13再下一城,3-0直取赛点。不甘心就此落败的莱恩斯随即反击,先后以62-10和67-1挽回两个赛点,但这并没能改变最终结果。第六局特鲁姆普打单杆60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2挺进32强。次轮,特鲁姆普的对手将在达菲和威尔森之间产生。

  该时段两位中国选手一喜一忧,李行与泰勒苦战至决胜局后打单杆71分一剑封喉,挺进32强将战卡林顿,后者因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退赛而自动晋级。四川小将周跃龙2-4不敌艾伯顿,惨遭一轮游,磨王晋级后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迎战金左手威廉姆斯。

  此外,外卡赛上,邦德4-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印度球员可汗,跻身正赛将在首轮对阵瑞恩-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