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尔士公开赛希金斯轻松赢球 一年半首次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威尔士公开赛2月20日进入1/4决赛,四届世界冠军约翰·希金斯以5比1战胜斯蒂芬·马奎尔,继2013年无锡精英赛后首次跻身排名赛半决赛。

  前两局比赛进行得较为琐碎,希金斯最高单杆得分只有37分但以2比0领先。第三局希金斯以35比1领先,马奎尔以单杆51分反击,并在最后的彩球阶段精彩翻袋打下粉球;希金斯在第四局打出单杆63分,3比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马奎尔在0比50落后的情况下清台逆转未果,两位选手缠斗到彩球阶段,希金斯稳稳打进中长距离黄球并超分获胜,以4比1拿到赛点,最终以5比1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这是一场对阵顶尖球员的很棒的胜利,尤其是最近7场比赛我都没有战胜过斯蒂芬。”希金斯说到,“但这场比赛相当琐碎,我们的表现本可以好100倍。我们交情很好,在巡回赛中共度了很多时光,但在比赛中要把这些抛在脑后。”

  “很久没有打进半决赛,现在我觉得自己的球技回来了,但我仍然打丢了很多简单球,半决赛中不能这样。如果能够第四次夺得这项冠军我将超过传奇的斯蒂芬·亨德利以及罗尼·奥沙利文,这将是锦上添花的一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