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京粤第四战观众扔桔子+砸球员 篮协罚北京10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9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9日,明晚总决赛将开打,今天下午中国篮协就半决赛京粤大战第四战出现了小插曲进行了处罚。全文如下:

  篮球字〔2015〕158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5年3月3日,在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半决赛,北京首钢对阵广东东莞银行的第四场比赛中,当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41秒时,出现了观众向场内投掷了半个桔子的情况。比赛结束后,个别观众向正在退场的广东队球员投掷杂物。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给予核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0万元,取消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奖项评选资格的处罚。

  要求各赛区引以为戒,进一步重视安保工作,严格安检和赛场巡视、监控,落实细节,确保比赛安全。

  中国篮协

  2015年3月9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