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京辽籍裁判将回避 篮协基本肯定裁判表现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06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刚刚结束的CBA季后赛半决赛中,出现了不少争议判罚,CBA竞赛部负责人认为,裁判的能力和水平目前还赶不上联赛的进步,接下来总决赛依然采取区域回避制。

对于季后赛中裁判的表现,篮协基本上给予肯定,“裁判在承受巨大压力的同时也做了最大的努力,今后我们会通过培训机制,争取让裁判的临场执裁能力得到提高,希望球迷能理解和关心”。谈到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裁判问题,竞赛部负责人认为,裁判的能力还需要提高,“双方球队和球迷的喊声,给裁判施加了巨大的压力,是常人难以承受的。一些能力不足和心理素质不够过硬的裁判员,会出现一些错漏判”。

CBA季后赛开展以来,一直采取区域回避制,篮协透露,总决赛依然会继续进行。来自辽宁的杨茂功、姜志远,来自北京的温克明等人,都不会吹罚总决赛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