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东男篮返回东莞全队聚餐 即将进行各方面总结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3月05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东宏远昨日返莞

  初春的北京,忽然迎来了一场大风,把历年春天固有的雾霾吹散,这几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良好的天气,却不能让广东宏远男篮感到更高兴,他们兵败北京后,结束了这个赛季。3月4日中午,全队悄悄地离开了再次让他们伤心的北京。尽管止步半决赛,但球队依然受到了球迷和俱乐部在机场的热情迎接,这让队伍感到温暖。主帅杜锋向球迷保证:“下赛季我们会从头再来。”

  球迷不离不弃

  半决赛第4场失利之后的夜晚,不少球员都选择了出去喝点酒,释放一下整个赛季的压力。次日一早重新集结,球员们的情绪已经恢复了正常——作为职业球员,需要在输球后总结、思考,快速平复情绪,也是一门必备的技能。

  广东宏远乘坐4日中午12时30分起飞的南航CZ3102航班飞往广州。球队到达机场、取齐行李准备登上球队大巴时已经接近下午4时。当球员们准备返回东莞驻地时,在白云机场的到达厅门口,他们遇到了早已在此等候他们归来的球迷。

  这群球迷自发而来,很多人穿着广东队的球衣,也有不少人穿着在宏远主场加油的黄色T恤。他们呼喊着“广东队加油”的口号,还有球迷给球员们送上了鲜花。虽然下着小雨,但这一幕让球员们感到十分温暖。

  宏远主帅杜锋十分感动,他对球迷们说:“感谢大家对我们这么支持,从东莞这么远来到广州给我们加油。我保证球队会好好准备,夏天努力训练,新赛季从头再来!”他的发言获得了球迷们的欢呼和掌声。

  全队聚餐 即将进行总结

  回到东莞的俱乐部之后,宏远球员走下大巴,再一次受到了等候在俱乐部门口的另一批球迷的欢迎。球迷们打着一幅大大的横幅,横幅上写着“欢迎我们的将士回家”的字样,尽管止步半决赛,球迷们依然对球队不离不弃,给予温暖的支持。

  两个外援拜纳姆和穆迪埃都显得非常感动,他们主动跨到横幅前面,和球迷们合影留念。

  拜纳姆表示,希望来年还能在这支球队打球,穆迪埃则显得还是对这个系列赛的戛然而止感到失落。

  在俱乐部休整一番后,球队成员一起到宏远酒店进行了聚餐,算是俱乐部为球队接风洗尘。

  接下来,球队将对过去的这个赛季进行各方面的总结——不管怎么样,赛季已经结束,解决了问题,才能用更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

  ( 黄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