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总决赛第4场延后半小时 避免与亚冠起冲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BA总决赛第4场延后半小时 避免与亚冠起冲突

  篮协官网截图

  中国篮协已经公布了总决赛的具体赛程,值得一提的是,3月17日双方的第四场较量,时间从19点35分改为20点,原因是为了避免时间上与亚冠发生冲突。

  3月17日晚,将有两场事关中国球队的亚冠小组赛进行,分别为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以及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为了错开比赛的转播时间,篮协不得不配合央视的直播安排,进行了比赛时间的相应调整。

  柏太阳神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将安排在晚上6点,而北京国安与浦和红钻的比赛,则是晚上19点30分进行。

  除了本场比赛例外,总决赛的其余6场比赛,开赛时间都是统一在19点35分。赛制为2-3-2,其中辽宁队先在本溪打2个主场,然后前往北京万事达中心球馆打3个客场。如有必要再返回辽宁本溪,再打2个主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