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德:愿意长期留在热火 今夏不会跳出合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8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戈兰-德拉季奇被交易到热火已经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在接受采访时,小德表示,来到热火之后他感觉非常好,自己不会跳出下赛季的合同,而且,只要热火提供的续约合同合适,他就愿意长留迈阿密。

  虽然小德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别的球队而肯定留在迈阿密,但是他承认,热火现在的氛围让他感觉很舒服,留在这里将会是首选。小德下赛季的合同为7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表示,自己今年夏天不会跳出合同。

  “来到这里之后我真的感觉非常舒服,所以,(留在热火)肯定是最主要的选择,”小德说,“现在我的注意力肯定都集中在如何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上,而在我来到这里的前15天给我的感觉都非常棒,一切都是那么新鲜,这简直难以置信。”

  另外,小德透露,来到迈阿密至今,他还一直住在酒店当中,他希望能够在休赛期在迈阿密买栋房子,在这里安家。“我还在等我的妻子来,等她来了,她会解决这些问题的。”

  小德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长留热火,只要热火在未来开出的合同合适,那么他就会考虑续约。

  “能够来到迈阿密打球是我之前的一个愿望,而到了这里之后一切都还不错,这让我感到很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交易之后,热火已经得到了小德的伯德权,也就是说他们是唯一一支可以跟小德签订5年续约合同的球队。因此,按照小德的想法,热火提供的新合同肯定在长度上会让他满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