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小加已排除加盟纽约可能 愿留灰熊拿最大合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场均砍下19.4分8.5篮板4.0助攻1.8盖帽的马克-加索尔已经跻身联盟一线球员行列,他也入选了纽约全明星的首发,身价自然因此暴增。

  而即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他也成为了多支球队眼中的香饽饽,尼克斯、湖人两个“没落豪门”希望他能担任重建基石,而马刺这样的老牌强队也希望他能成为新的接班人。

  不过,著名专家克里斯-谢尔丹在分析小加索尔未来的去向时认为,他离开灰熊的可能不大。

  此前小加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我离开灰熊很难”。除了在这里效力多年留下的深厚感情之外,小加也是在孟菲斯读的高中,这座城市对他来说就是第二个家乡。

  而谢尔丹爆料称,目前小加索尔已经排除了加盟尼克斯的可能,他并非不信任老板多兰和总裁菲尔-杰克逊,只是因为纽约无法给他时限最长,价值最大的合同。

  假如留在灰熊,小加可以签下长达五年的顶薪合约。而根据每州税率的不同,他在孟菲斯的税后收入基本是纽约的一倍以上。

  尼克斯除了地处纽约之外,基本没有任何吸引大牌球员加盟的优势。哪怕曾经拥有甜瓜和小斯,但依然没能打出令人满意的战绩,本赛季更是跌到谷底。

  据NBC体育分析,对于小加索尔、阿尔德里奇这样的顶级球员来说,他们原本就身处强队,只要能得到顶薪,他们离队的可能都不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