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缺阵小纳什伤退 热火险填33分大坑憾负奇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7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挑战奇才。全场打完,热火在一度落后33分的情况下,末节曾将分差缩至1分。但很遗憾,他们最终还是以97-99不敌奇才。

  此役,韦德缺阵,让热火的进攻火力受到了很大影响。德拉季奇成为了球队的主攻点,并得到18分,还贡献7次助攻5篮板。但很遗憾,在比赛中,他却因为背伤退赛。怀特塞德一改之前的骁勇,今天的比赛表现低迷,全场他得到10分,并且仅仅抢了2个篮板。

  奇才这边,共有5人得分上双,戈塔特14分17篮板,内内20分,沃尔6分12助攻7篮板。

  全场具体比分:18-40、21-27、34-21、24-11(热火在前)。

  韦德的缺席,让热火在开场后随即陷入了被动,首节,客队在攻防两端完全迷失,奇才则在沃尔的组织之下掀起进攻狂潮。单节打完,热火18-40大比分落后奇才。

  此后,分差仍在不断拉大,最多的时候,热火已经足足落后了对手33分。但从第三节中段起,热火众将展现了坚韧的一面,开始努力迫近比分。三节末段,德拉季奇上篮得手,但之后他却由于背伤复发退赛。但大将离场,反倒更加激起了热火的斗志。末节,球队疯狂反扑,在比赛还剩1分08秒的时候,已经将比分追至97-98。但遗憾的是,他们之前挖坑实在太深,最终奇迹没能上演,随着比尔两罚一中,奇才99-97赢下了比赛。

  热火首发阵容:亨利-沃克、哈斯勒姆、怀特塞德、泰勒-约翰逊、德拉季奇

  奇才首发阵容:皮尔斯、内内、戈塔特、比尔、沃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