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仍希望得到麦基 小牛热火也未放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贾维尔-麦基不久前与凯尔特人谈崩没能加盟绿军,不过,囧神似乎并不发愁寻找下家,到目前为止,多支季后赛球队都对麦基表示了兴趣,此前对他有意的火箭就仍然希望得到他,除火箭之外,热火、猛龙和小牛等队也对麦基有意。

  “包括火箭、小牛、猛龙和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仍然对贾维尔-麦基感兴趣,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称。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此前表示过对麦基感兴趣的勇士,在被76人裁掉之后,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曾经报道称,勇士也加入了麦基的争夺战。

  本赛季至今,麦基一共打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4.6分和2.7个篮板。由于他是在季后赛资格的截止日之前被裁掉,所以他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季后赛。而众多球队目前看中的,也是麦基对于篮筐的保护作用。

  在这些对麦基感兴趣的球队中,火箭和小牛都是需求比较强烈的球队。小牛的内线轮换一直是他们的一大难题,即便是签下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无法彻底解决,而且,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又在近期遭遇了伤病,这让他们更加希望能够得到一位健康的中锋。

  而对于火箭来说,德怀特他-霍华德的膝伤让他们内线防守一直处在相对薄弱的阶段,队中没有一名大中锋坐镇,让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一位篮下的保护者。

  但是,无论是小牛还是火箭,他们签下麦基的最大难题就是合同问题,而这恰恰是麦基与绿军谈判破裂的原因,对于下赛季的合同,麦基依然坚持球员选项。究竟哪支球队能满足麦基的要求,现在还不得而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