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遭热火怪兽中锋吐槽 白边:他们曾看不上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6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6日,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接受采访时对湖人进行了吐槽,自曝当初曾赴紫金军团试训,且自认为湖人会给他机会,但结果却恰恰相反。

  怀特赛特本赛季表现神勇,成为了热火内线的秘密武器,已经有4次单场篮板20+的纪录。昨天热火力克湖人的比赛中,这位绰号为“白边”的猛兽表现神勇,全场10投6中砍下18分25板的大号两双,且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篮板球纪录。

  对于怀特塞德来说,他总算出了一口恶气——今天接受采访时,他对湖人进行了吐槽:“我曾经为湖人试训过,我认为我能帮上他们,也曾认为他们会留下我,但我错了。”

  “白边”没有明确透露他试训湖人的时间和过多细节。但事实上,他在成名之前曾赴多支球队试训过,包括纽约尼克斯,很多球队都对他的防守和篮板能力表示赞赏,但最终又都没有给他机会。热火可谓是独具慧眼,在去年11月份低薪将他签下,“白边”本赛季的薪水只有77万美元。

  25岁的怀特塞德NBA之路可谓充满坎坷。尽管曾当选过NCAA的盖帽王,但他因为进攻端能力有限,球场实力遭严重低估,2010年选秀大会被国王次轮摘下后,他多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2012年被裁掉,然后赴海外打球,曾加盟过中国的低级别联赛。后来他在灰熊得到了机会,但两次被裁后,最终被热火签下。

  值得一提的是,怀特塞德曾渴望得到试训快船的机会,但里弗斯无情的拒绝了他的请求。结果是,在一场热火与快船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3分16板。“一切都不同了。我曾经打电话给快船,希望能去他们那试训,但他们拒绝了。我给每支球队都打电话,他们都拒绝我,只有热火给了我机会。”怀特塞德说。

  湖人管理层肯定很后悔,他们错过了一个性价比超高的优质中锋。虽然紫金军团向来有中锋传统,但他们都喜欢走“高大上”路线,如今看着“白边”一次次的暴掠篮板,不懂总经理库普切克内心是何种感受。

  本赛季截止目前,怀特塞德一共出场了33次,首发18次,在22.1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1.1分10.1板2.5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63.2%。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