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承认漏判哈登不买账:球都输了又有什么意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7日,来自《休斯顿记事报》的报道称,在火箭之前输给灰熊的比赛中,裁判最后时刻漏判了兰多夫对哈登的犯规。NBA联盟在昨天承认了这个误判,然而火箭球员却因此并不买账,认为比赛已经输了,承认误判没有任何意义。

  在3月5日火箭100-102不敌灰熊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哈登冲向篮框时,兰多夫打到了他的手臂,这个犯规通过慢镜头回放已经非常的明显。然而裁判当时却没有判罚,随后获得球权的灰熊队由小加索尔投进了绝杀,火箭最终遗憾输球。

  联盟办公室昨天有一份名为“最后两分钟报告”的文件,这是对于裁判工作的日常评估报告。该份报告提到了火箭与灰熊最后时刻确实出现了漏判,“兰多夫在防守哈登突破的过程中明显侵犯到了后者的手臂和手腕。”报告中如是说。

  哈登在本场赛后曾抗议道:“有个家伙打了我的手臂,却没有判罚,我很惊讶,对此我无话可说。”然而对于联盟昨天在那份报告中承认出现了误判,哈登对此并不买账:“承认漏判又有什么意义?我们已经输了球。”

  其余的队友大多都和哈登一样的态度,阿里扎表示:“这份关于承认有漏判的报告现在对我们来说一点用处都没有。”

  不过史密斯还是原谅了裁判的误判:“联盟承认裁判出现了漏判,对此我们非常感谢,但那个误判导致了我们输球。”

  现在,火箭队上下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下场与活塞的比赛。“我们真正需要做的事情只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史密斯说,“因为我们输掉那一场比赛的结果是不会改变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