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尔不屑莫雷为哈登MVP拉票 称勇士战绩更出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6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6日,《CBS体育》报道,关于本赛季MVP争夺讨论很激烈,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等热门竞争白热化,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近期接受采访时无视火箭总经理为哈登的拉票。

  科尔说自己不会那么卖力拉票,“如果达雷尔-莫雷(火箭队总经理)想要自己为哈登拉票的话,就让他去做吧,我们只关注自己的事情。”

  “最近三个星期,每周都会听到莫雷为哈登拉票的话。”科尔说,但勇士队主帅并不害怕莫雷拉票行动,“因为我们有更好战绩,赢了更多的比赛,有更好的机会去赢得总冠军,而且本赛季每次和火箭队交手都灭了对手(勇士队本赛季四次击败火箭队)。”

  此前2015年麻省理工斯隆体育分析大会上,休斯顿火箭和金州勇士这两支球队的总经理莫雷以及梅耶斯就争论过本赛季MVP归属。莫雷主动挑起话题称,没有哈登火箭队不知道会排在哪个位置,没人能打出像哈登这样的表现。勇士队经历梅耶斯再度拿出勇士队战绩来做证明。

  目前勇士队排名西部第一,火箭队西部第三,库里和哈登个人数据不相上下。除了这两位球员之外,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也是MVP评选热门,常规赛最后两个月将决定MVP最后归属。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谭婷婷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