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波维奇反对NBA拉长赛程至7月:千万别算我在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最近,NBA不断有呼声要求减少背靠背赛程,而联盟也在考虑把赛季拉长,甚至有可能打到7月份,以此来解决密集的赛程问题。然而,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却不愿意这么做。

  “如果7月份还要打比赛的话,请把我排除在外,”波波维奇表示,“别把我算进去。别把我算进去。人生苦短啊。”

  NBA想拉长赛程的目的就是为了应对越来越多的球员、教练对于打背靠背、4天3战之类密集赛程的不满。这很容易造成球员疲劳征战,从而出现伤病。像昨天开拓者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就伤了马修斯,由于跟腱断裂他已经赛季报销。

  一般来说,每个赛季平均每支NBA球队都会有16-20组的背靠背比赛,不管是年轻球员还是老将,基本上普遍不喜欢打背靠背。如果把赛程拉长,这就可以给球员们更多的休息时间,从而在不减少比赛总数的情况下达到保护球员的目的。减少比赛数量是一个很重要的点,NBA不可能轻易去这么做,因为一旦减少比赛,就直接意味着联盟的收入减少。

  然而,波波维奇还是表示对目前的赛程长度满意,不希望打到7月份那么久。波波维奇阵中虽然老将众多,但他经常会让先发主力们休战一些场次,以应对疲劳问题。

  “我觉得整个赛季已经足够长的了,”波波维奇表示,“我不会在7月份还去工作。”

  小牛老板库班则和波波维奇相反,他是非常欢迎拉长赛程的人。

  “数年来我一直都有这种想法,”库班表示,“萧华总裁很开明,他对这个接受度更高,他会开始考虑这个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