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膝伤恢复情况乐观 火箭老板与医生现分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5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中锋霍华德的膝伤恢复情况正“按计划进行”,目前情况良好,这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火箭昨天客场遭联盟第1的老鹰逆转,哈登和霍华德都没有登场。截至目前,火箭常规赛战绩为41胜19负,排名西区第3,常规赛即将进入冲刺阶段,“魔兽”如果能赶上常规赛最后几场,那有助于他和火箭更好的征战季后赛。

  “霍华德最近接受了球队的各项检查,包括核磁共振,结果很乐观,火箭内部人士很有自信的告诉我,德怀特正处于如期康复的过程中。当然,一切都要以最终的检查报告为准,那才是最重要的评判依据。”著名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说。

  霍华德的膝伤一度让全队上下紧张,他的背部同时也存在伤势。本赛季他只出场了32次,场均可贡献16.3分11板1.4次助攻,命中率57.5%——上一次亮相还是在1月24日,那场比赛他只打了8分钟。

  二月初,霍华德接受了骨髓穿刺手术,他当时亲口表示康复周期在6至8周左右。今天恰好是霍华德动手术后的第4周,手术医生认为休息对霍华德来说非常关键。上周他和医生进行了见面,有意思的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前几天表示,训练情况比核磁共振更能反映霍华德的康复情况好坏。

  近期霍华德都是在一种特殊的跑步机上进行训练,目前他还没有开展新的训练内容,下一步的训练计划包括跑、切和跳等内容。

  让火箭球迷欣慰的是,霍华德的缺阵并没有导致火箭的战绩下滑,自从他连续缺阵以来,火箭的战绩为11胜5负,胜率为6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