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霍华德不配做我接班人 和鲨鱼原可夺五六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3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科比做客Grantland网站的脱口秀节目,接受了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以及前NBA球星杰伦-罗斯的采访。

  对于现在已经36岁的科比来说,退役已经近在咫尺。此前《好莱坞报道者》曾透露科比确认将会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但科比在这次采访中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说:“不,那不是真的。”

  但科比在湖人的未来并不明朗,自从2012-13赛季之后,湖人的阵容实力和战绩就一落千丈,德怀特-霍华德的出走无疑是这一切的开端,而这位已经加盟了火箭的中锋至今在洛杉矶仍然是公众之敌。

  科比与霍华德相处不好已经不是秘密,两人在本赛季初的交手中还发生冲突,科比对着霍华德狂喷垃圾话还成了一时的热门关注。

  在被问到与霍华德做队友时有没有什么让自己后悔的经历时,科比说:“完全没有,就是零。我的领袖之道是看着魔术师、伯德和乔丹们学来的。他们是残酷且无情的。”

  “对我来说,要想把领导湖人的职责交给下一位领袖,他必须要跟我有一样的DNA。所以对于(霍华德)我不能感到抱歉。”他说。

  科比的意思已经很明显,那就是霍华德不配做自己的接班人,哪怕现在湖人在摆烂,恐怕也只能打落门牙往肚里咽。

  但科比在提到奥尼尔的时候,态度却与对霍华德完全不同。肃然科比与奥尼尔闹矛盾闹得更大,但他现在表示:“我们原本可以拿到五六个总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