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透露康复周期6-8周 回归时已接近季后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来自《福克斯26台》的报道称,德怀特-霍华德亲自透露了右膝伤势的恢复时间表--6到8周。也就是说,“魔兽”要到常规赛收官阶段才会回归。

  目前这支火箭队,最让人担忧的就是霍华德的膝盖。上周四,霍华德接受了骨髓穿刺,当时火箭队并没有给出其复出的具体时间,只是表示4周后接受复查。过去几天,霍华德一直在丰田中心进行力量训练。

  “当我看到MRI时,我知道没有结构性损伤,真是幸运,”霍华德说道,“现在最重要的是我必须为比赛保持体形,为季后赛做准备。”

  根据最新的康复周期,霍华德回归时或在4月初,届时常规赛已接近尾声。沃尔特-洛维博士表示:“现在德怀特走路已经不疼了,接下去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在运动时感觉不到膝盖的疼痛感。”

  “这段时间对我非常重要,”霍华德说道,“我必须让我的身体恢复过来,这样回归后我才能展现出统治力。”

  霍华德同时表示,伤停期间,他会在板凳上为队友们加油呐喊。“我认为我能在场上鼓励队友们,我可以做大个的啦啦队长。”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已缺阵19场,这位现年29岁的中锋场均交出16.3分11.0篮板的两双数据。

  即使没有霍华德,火箭队目前的表现仍不错,以35胜16负排在西部第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