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2016年退役不是真的 对霍华德绝没有歉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3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日前科比做客ESPN旗下精品网站《Grantland》,在接受比尔-西蒙斯和杰伦-罗斯专访时,科比表示下赛季结束后退役一事并不是真的;同时称对与德怀特-霍华德不同的相处方式并没感到歉意。

  科比本赛季已因伤报销,下赛季将是他现有合同最后1年。不断有流言指出,2016年夏天科比将会退役。这是真的吗?科比做出了澄清,“不,那不是真的,那不是真的。”

  2012年夏天,湖人队通过与魔术队交易得到霍华德,当时紫金球队将“魔兽”看作是球队的下一任领袖。因此,12-13赛季科比对霍华德采取了不同的相处方式。对此,科比说道:“零,绝对是零。从观察魔术师、伯德、迈克尔(乔丹)那些人,我学会如何成为1名领袖,他们坚韧和冷酷。对我来说,需要将钥匙交给下一任领袖,让他带领湖人队前行,所以必须要有相同的DNA。对此(和霍华德不同的相处方式)我不会道歉。”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科比只有1次获得常规赛MVP。这是为什么呢?科比回应道,“因为这是媒体投票!”

  科比和奥尼尔联手赢得3个总冠军。如果“大鲨鱼”没有在2004年被交易至热火队,OK组合会怎样呢?“我们能够赢得5-6个总冠军,”科比说道。

  2007年,湖人队曾想将科比交易至活塞队,但他给予了拒绝。“我能给出一些想被交易的球队名单,但这其中并没有他们(活塞队),所以我拒绝了。”科比承认,当时公牛队是他的选择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