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我的性格会吓走一些人 湖人队不需要他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8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日前接受《GQ》杂志专访时,科比明确表示,那些无法接受其性格的人,湖人队不需要他们。

  总有流言指出,湖人队之所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不受欢迎,主因是一些球员不愿与科比做队友。“我的性格让人觉得恐惧?那些人会觉得和我在一起打球缺少乐趣?当然。联盟一些巨星为此吓到?是的。换句话说,我是否希望和这些人一起打球?湖人队是否希望得到这些球员?不!”

  科比表示,那些畏惧他的人并不具有冠军属性。“魔术师、乔丹和伯德,我们是同一类队友,”科比说道,“一支球队需要的是能带队赢得5-6个总冠军的球员,能做到的都是现象级的。如果不是同一类人,那么自然就不属于这里。”

  “黑曼巴”还谈到了与昔日恩师菲尔-杰克逊之间的关系。“菲尔知道我和沙克(奥尼尔)之间的矛盾,”科比表示,“他总是当着媒体的面批评我。我能理解,他这么做是为了取悦沙克。正因为我知道他这么做的目的,我认为这是对我智商的一种侮辱。但同时,这也激发了我,让我努力打球,更快的进步,以及让我更具有效率,从而成就现在的伟大。”

  因为右肩伤势,科比的14-15赛季已宣告报销。“黑曼巴”与湖人队的现有合同还剩最后1年,早些时候科比明确表示,他的目标是下赛季继续征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