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抢西南王迎利好消息 灰熊内讧!悍将推主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灰熊队防守悍将托尼-阿伦被球队禁赛一场的原因曝光--除了与队友发生严重冲突之外,还怒推主帅戴夫-乔格尔。

  一天前灰熊队主场与爵士队赛前,乔格尔宣布对阿伦禁赛一场,当时给出的理由是“违反球队规定”。而如今,阿伦遭禁赛的真正原因曝光。

  《美联社》表示,阿伦和尼克-卡拉希斯在训练中发生冲突,实际上两人已经动手。而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线报称,两人的冲突实际上没有上升到打架的地步。阿伦之所以被禁赛的主要原因是,乔格尔要求他冷静下来之时推了主帅一把。

  灰熊队的内讧显然影响了球队的表现,结果他们在家门口以82-93告负爵士队。赛后,队中多名球员承认表现非常糟糕。

  今日灰熊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火箭队,阿伦将解禁复出。但考虑到内讧因素,加上火箭队这边詹姆斯-哈登解禁回归,所以本场比赛火箭队处在更有利的位置上。

  现年33岁的阿伦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50场球,其中36场首发,场均出场25.3分钟交出8.1分4.0篮板1.4助攻1.9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7.6%。

  火箭队正在争抢西南赛区头名,他们目前以41胜19负排在西部第3位,距离身前的灰熊队仅差1.5个胜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