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史密斯称哈登遭禁赛太荒谬 麦帅拒泄露变阵名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大前锋约什-史密斯公开表达了对哈登遭禁赛的不满,他直言这个决定“太过荒唐”。

  上一场加时险胜骑士的比赛中,哈登在第3节最后时刻有些情绪激动,在詹姆斯的逼抢下摔倒在地,他突然伸出黑脚踹了对方的下体,痛的勒布朗连退了好几步,近在眼前的裁判吹了哈登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次日,联盟在重新看了比赛录像后,将哈登的犯规等级提升至二级恶意犯规,并对哈登追加了禁赛一场的处罚,这意味着哈登将无缘参加今天客场打老鹰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登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他之前的59场保持全勤。

  “如果你问我对此的看法,那我认为这禁赛决定太荒谬了。但事已至此,我们只能任由外界评说。当然(哈登不在)也可以展现下我们球队的阵容深度,我们有很多天才球员,都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史密斯说。

  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也显得很平静,他似乎并不是很担心哈登缺阵会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影响。有记者问他将会让谁来顶替哈登出任首发,麦帅卖了个关子,回答称自己已经有了答案,但不会早早宣布名单。

  老鹰目前的战绩是47胜12负,战绩排名全联盟第1位,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7胜4负,而火箭的客场战绩平平,仅为18胜10负。换句话说,今天哈登不在,火箭赢球的难度非常大。

  “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这不是哪一个人的事情,我们会加强沟通把比赛打好。进攻端我们会多分享球,互相配合和支持。詹姆斯(哈登)为球队作出了很多贡献,从某种程度上讲我们都很依赖他,所以我们需要全队作战,看看能发生点什么。”特里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