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踢LBJ是下意识不是故意 詹皇:联盟定会调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天NBA上演一场激烈交锋,骑士、火箭强强对话,结果比赛打到加时才分出高下,火箭最终险胜。而比比赛结果更让人关注的是,两大MVP热门勒布朗、哈登的对决。比赛中双方一度发生冲突,哈登一脚踹向了勒布朗下体,引起争议。

  事情发生在第3节战至2分08秒时,哈登当时持球进攻,而骑士上来双人包夹防守,勒布朗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右侧包围哈登,不让他传球,哈登无法挣脱防守,被限制在原地,随后勒布朗想从哈登手里掏球,哈登几乎失去了对球的控制,只得倒地,勒布朗扑上去抢,哈登一脚踹向了勒布朗下体,引发双方冲突。

  最终,裁判回看录像后给了哈登1级恶意犯规。

  赛后,哈登本人声称自己不是故意的:“那只是我下意识的反应。后来他们吹了我一个恶意犯规,吹就吹了,我们把这个抛在了脑后,继续比赛。”

  之后哈登还强调,不管联盟会不会介入调查,会不会重新审查本场比赛的动作,也有可能会对他进行进一步处罚,他都不在乎。

  “我不担心接受处罚,”哈登表示。

  “显然,那绝非一个篮球动作,同样明显的是,联盟绝对会对这一动作进行调查,”勒布朗表示,“我不知道当时哈登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