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连飙3记三分?勒夫21+6无用 末节+加时3中0玩消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15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勒夫首发出战35分01秒,19投8中,三分球8投3中拿到21分6篮板3助攻,骑士最终在加时赛中以103-105输掉比赛。

  自从骑士组建三巨头以来,勒夫可谓是其中最为郁闷的,赛季至今场均只有16.9分10.3篮板2.3助攻进账,跟在森林狼时期动辄那个双20的勒夫来说,差距实在是有些大。尽管骑士在最近取得了18胜3负的绝佳战绩,但勒夫在此期间场均只有15.4分10.1篮板,其中有5场比赛得分未上双。

  今天面对火箭,勒夫在开局阶段依然打得不顺,即便厄文没上,球也是在勒布朗跟JR-史密斯这些外线手上,偶尔往内线的传球,莫兹戈夫似乎得到的比他还多。比赛打了近9分钟,勒夫还是1分没得,3次出手无一命中。直到首节结束前3分33秒,勒夫在低位接到JR传球,翻身跳投终于命中,接下来又在篮下单打轻巧的上反篮得分,加上之后的两次罚球跟一个突破上篮,勒夫突然爆发连得8分,帮助骑士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场上比分变为24-22。此后,勒夫再度陷入低谷,整个第二节也只是命中一个篮下无人防守的扣篮以及一个中投打板,半场贡献12分4篮板,骑士则以47-50落后。

  易边再战,火箭开局一波7-0将分差拉大到10分,勒夫在此时又迎来个人进攻的一个爆发。第三节结束前8分11秒,勒夫在左侧45度位置顶着防守投中三分,1分多钟后,勒夫转到另一侧,这次是接JR传球空位飙中。紧接着一个回合,勒夫还是顶着防守,在弧顶又是一记远投,连中3记三分球让骑士不至于被拉开。

  末节比赛,骑士开局一波8-0将分差抹平,接下来又在勒布朗的强势发挥下反超比分,直到最后时刻的难解难分。而这时候勒夫在哪里?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53秒的一次上篮不中,让哈登抢到后场篮板并反击成功。而在此之前,勒夫还有2次三分不中,此外便再无踪影。再看看勒夫在加时赛做了什么,终场前2分24秒防守约什时犯规,将对方送上罚球线拿走2分,除此之外?没了!最终,骑士以103-105惜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