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T6罗伯逊连克小特墨菲 决赛扫金左手称雄波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2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日晨,2015年斯诺克欧洲巡回赛格丁尼亚公开赛(ET6)在波兰全部结束。罗伯逊连克特鲁姆普和卫冕冠军墨菲,并在决赛4-0横扫状态回暖的马克-威廉姆斯,继2012年之后,第二次在波兰封王,这也是其个人第四个球员巡回赛分站赛冠军,冠军奖2.5万欧元。

   欧巡赛属于小型积分赛,面向所有职业和业余球员开放,这是本赛季欧巡赛的第六站、同时也是最后一站欧巡赛。首个比赛日,世界排名第三的罗伯逊连克达菲、汉密尔顿和德拉高,闯入16强。今天的比赛中,他继续保持着高昂的势头,1/8决赛,罗伯逊开场连轰单杆108分和142分,对手奥利弗-莱恩斯连胜三局,3-2反超,并获得赛点。无路可退的澳洲机器再出重手,凭借单杆70分和87分,以总比分4-3粉碎了小莱恩斯逆转美梦。

   1/4决赛,罗伯逊遭遇劲敌特鲁姆普,后者在上一轮比赛中完成一杆破百4-2淘汰希金斯。双方的较量免不了一场恶战,罗伯逊以连胜两局开场,期间第二局打单杆61分。特鲁姆普则以单杆60分和78分还以颜色,比分变为2-2平。之后两人继续针锋相对,罗伯逊打单杆59分,特鲁姆普随即以单杆104分还击,双方再次以3-3握手言和,不得不展开决胜局较量。决胜局一度非常胶着,最终罗伯逊打单杆62分以74-44锁定胜局,4-3绝杀特鲁姆普,来到4强。

   半决赛,罗伯逊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墨菲,这一次,澳洲机器依然赢得不轻松,打单杆68分拿下头局后连丢两城,1-2落后。不过剩余的时间里,澳洲机器重新展开强大攻势,随着单杆63分、75分和136分到手,罗伯逊以4-2拿下魔术师,勇闯上半区决赛。

   下半区的马克-威廉姆斯则继续显示出回暖的良好迹象。1/8决赛金左手以单杆120分和103分完成两杆破百,4-2战胜海菲尔德。随后凭借三杆50+,他4-1轻取乔-佩里。半决赛,虽然吉米-罗伯逊有一杆53分的不俗表现,金左手依然以4-0将其横扫,与世界第三罗伯逊会师最后的决赛。

   决赛没有出现针锋相对的局面,罗伯逊以单杆65分先声夺人。第二局金左手仅得5分,罗伯逊64-5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0。第三局威廉姆斯一度有机会夺回一城,然而打单杆67分无功而返,罗伯逊回敬单杆63分71-67完成单局逆转,3-0来到赛点。第四局金左手完全没有下球机会,罗伯逊轰单杆107分完美收官,罗伯逊于是以总比分4-0横扫威廉姆斯,继2012年之后,第二次在波兰封王,这也是其个人第四个球员巡回赛分站赛冠军。

   格丁尼亚公开赛是本赛季欧巡赛的第六站、同时也是最后一站欧巡赛,前24将入围本月晚些时候在泰国举办的总决赛,另外8人来自亚巡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