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兰赛-威廉姆斯晋级16强 梁文博止步第三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至28日凌晨,2014-15赛季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ET6即格丁尼亚公开赛在波兰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经历了一段低迷时期后状态回勇的金左手威廉姆斯今日连胜三场,与比利时新秀布雷切尔共同晋级16强。塞尔比止步第三轮,马奎尔和宾汉姆前两轮出局,他们此前已有本赛季ET或AT冠军,无妨入围PTC总决赛阵容。本站中国选手退赛较多,今天成绩最好的梁文博也仅为32强。

  塞尔比和马克威廉姆斯是今天出场选手中的两位焦点巨星,两人也都在第一轮稍遇挑战,都曾短暂处于落后,也都后程发力,分别4-1和4-2战胜麦克劳德和佩吉,第二轮又分别4-0横扫沙达臣和福德,几乎同步晋级32强。第三轮出现了完全不同的景象,威廉姆斯继续4-0速胜彼得莱昂斯,轻松入围16强,塞尔比则与海菲尔德漫长纠结争夺至决胜局的彩球阶段最终3-4落败,无妨获得PTC总决赛席位,而后者将是威廉姆斯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手。

  原本在报名的中国选手中有5人被安排在今天出场且包含一组德比,但由于肖国栋和田鹏飞退赛,吕琛玮和直接晋级64强的张安达又分别在前两轮匆匆负于奥布莱恩和佩里,前进之路上早早就已只剩梁文博一人。

  梁文博也是历经坎坷,首轮面对业余选手尼科-埃尔顿,在被对手先拿两局后才开始奋起反击,连扳四局4-2逆转取胜,第二轮又从3-0领先遭遇罗比-威廉姆斯连扳三局追平,决胜局争夺至最后一颗黑球方才以57-52的微弱分差险胜,拒绝被逆转,4-3又过一关。及至第三轮,好运没有再伴随他,对阵“冠军联赛最新147先生”吉尔伯特,在先胜一局后被对手连扳四局且连轰三杆80+,最终1-4告负无缘16强,今天的中国选手也全都止步。

  在首日的其他比赛中,已经稳获PTC总决赛资格的马奎尔首轮3-4负于罗斯缪尔,宾汉姆第二轮2-4不敌海菲尔德,也让后者成为了在同一天之内连胜两位世界前16的超级黑马。比利时新秀卢卡-布雷切尔连闯三冠入围16强,而职业和业余两位名字同叫马克戴维斯的选手成为另一道风景线,他们也非常“同步”闯过第一轮而止步第二轮。

  至此,下半区的8个16强名额已全部产生,上半区的前三轮比赛将在第二日展开角逐。ET6是本赛季的最后一站PTC分站赛,与以往每站欧巡赛同样将历时3日,通过7轮7局4胜的比赛,于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决出冠军归属,总决赛的名额也将在本站赛事结束后正式出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