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尔士赛:傅家俊负威廉姆斯 金左手强势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威尔士公开赛进入1/4决赛,马克·威廉姆斯打出超一流的精彩发挥,5比1击败傅家俊跻身四强。

  这是极度精炼刺激的一场比赛,威廉姆斯上半场连续打出单杆103分、76分、80分和107分的连续进攻,下半场傅家俊单杆107分扳回一局,虽然在第六局以45比1领先,但威廉姆斯一杆46分精彩清台宣告胜利。

  威廉姆斯结束比赛后说:“我打得不能更好了,一些长台进攻都打进了,还有两次很好的清台。我知道找到这种稳定的状态非常难,但如果能够打出来的话我会很有威胁。”

  在比赛中打出两杆破百的威廉姆斯补充说,“破百真的不是我的强项,有时我真的并不努力去尝试,今天我真的就是手感很好。不太像每次都打三四十分的我,对吗?有时候我可以打得真正非常好,只是需要这种稳定性。”

  在成都,威廉姆斯打进半决赛但在决胜局遗憾负于艾伦,随后在排名中重返前16。“我本赛季赢了很多场比赛,包括打进一些八强和半决赛,现在在这里也打进了半决赛。我在不断地敲门,希望能够有一扇决赛之门为我打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