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爆冲突!詹姆斯死掐黑贝 为小弟哈登怒蹬皇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克利夫兰骑士。两队近来都是状态火热,哈登和詹姆斯两位MVP有力竞争者的对决也颇有看点。最终经历一个加时赛,火箭105:103击败骑士。双方在比赛中爆发的三次冲突,成为了影响比赛的重要部分。

  前两节,双方还算是规规矩矩,动作也相对收敛。但到了第三节,双方终于管不住手脚了。火箭利用攻防转换连续打成进攻,在一波7:0后,将分差扩大为两位数。比分上的落后,骑士的情绪开始不稳定。第三节还剩9:31,詹姆斯突破上篮时遭遇贝弗利阻挡犯规,动作十分危险。对此,一向好脾气的皇帝也按捺不住了。他利用体重优势骑着黑贝,不让他起身,双方在地板上开始死掐。幸好裁判和其他球员及时拉开两人,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最后,两个詹姆斯各领一次技术犯规。

  比赛归来不久,哈登的一次上篮遭遇莫兹戈夫恶意抱摔,大胡子痛苦倒地,左手腕似乎还受伤了。裁判虽然吹了犯规,但阿里扎不依不挠和莫兹戈夫理论,双方球员再度围在了一起。所幸,阿里扎吃到技术犯规后,双方就回到了正常比赛之中。

  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詹姆斯和哈登两位大佬,注定要上演一次直接对话。哈登进攻遭遇包夹,詹姆斯为争抢球权直接将他按翻在地。倒地的哈登有些恼羞成怒,加上刚刚小弟贝弗利受辱,他一脚蹬向了詹皇下体。这个过激的动作,让两队球员又一次纠缠在一起。双方球员不停地爆粗指责对方,布鲁尔和汤普森也展开对骂。裁判组经过录像回看,判哈登一级恶意犯规,此外,还给了布鲁尔和汤普森各一次技术犯规,才终于让事态有所平息。

  虽然之后双方没有再次爆发冲突,但动作都开始增大,裁判不得不用大量的哨子来吹停比赛,比赛的连续性非常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