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传奇更衣室正式揭幕 姚明携手大梦麦蒂入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为纪念传奇球星而建造的“传奇更衣室”于今日在丰田中心正式揭幕。

  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以及“大梦”奥拉朱旺、凯尔文-墨菲和埃尔文-海耶斯等名宿相继到场。亚历山大透露,球队会在本月举行更盛大的活动,用来庆祝背靠背夺冠20周年。目前官方并没有宣布具体时间,但极有可能是3月20日。

  “希望届时我们举办的活动,能让大家找回更多20年前的记忆,”亚历山大说道。

  这个传奇更衣室有哪些名宿呢?包括墨菲、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海耶斯、摩西-马龙、史蒂夫-弗朗西斯、姚明、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以及麦蒂。在每一位传奇的更衣柜里,不仅挂着球衣、签名篮球、比赛球鞋,还有各种数据。

  亚历山大说道:“每个人都喜欢历史,这就是我们建造这个更衣室的目的,希望火箭队能将这份传奇延续下去。”

  奥拉朱旺在自己的更衣柜前合影留念,接受采访时他说了这样一番话,“每次看到詹姆斯(哈登)打球,你都在见证历史。是的,他是未来名人堂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老板也给予哈登极高的评价。亚历山大说道:“他做了所能做的一切,他带领这支球队前行。在霍华德回归后,我们真的有机会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