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狂轰37+8拼光子弹 关键球罚丢饮恨休斯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客场经过加时苦战,103-105不敌火箭。詹姆斯全场得到37分8篮板,并两次与对手发生激烈冲突。但在加时赛最后4.2秒,他的两次关键罚球全部投丢,最终让骑士饮恨而归。

  三天前,骑士在主场斩落了西部头名勇士,那一战,詹姆斯全面爆发,一人独揽42分11篮板5助攻。但随后的背靠背比赛,皇帝却选择休息,很显然,他是在储蓄能量,并暗暗将目标锁定在了今天与哈登的正面交锋。

  果不其然,做客休斯顿,詹姆斯一上来就打得格外兴奋。没有丝毫的寒暄和试探,皇帝在首节就迅速进入状态,一次犀利的突破上篮,为骑士打破了僵局。之后,他也并没有像往常那般助推队友,而是开启了个人进攻模式。

  单单上半场,詹姆斯一个人就是独揽15分,期间无论是突破劈扣、上篮,还是三分线外的飙射,他招招都能奏效。

  但是易边再战后,对于詹姆斯的火热状态,火箭方面开始高度警觉。休城众将对詹皇的贴防也愈发凶狠。第三节战至9分31秒,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上篮的过程中,遭遇贝弗利阻挡,因为这个动作,皇帝在落地的时候,还险些受伤。

  于是,原本就有些气不顺的詹姆斯,怒火一下子被点燃了。只见他倒在地板上,死死的压住贝弗利,大有要暴揍黑贝的意思。幸好之后,双方球员一拥而上,拉开两人,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而因为这次不冷静的行为,詹皇也吃到了技术犯规。

  这还没完,本节中段,眼见哈登手感火热。詹皇决意单防火箭当家,在一次拼抢球权的过程中,他使出蛮牛之力,生生将大胡子放倒在地。

  但这个动作,却惹火了哈登,大胡子在倒地之后恼羞成怒,伸腿踹向詹皇下体。这个过激的反应,也再度引发了双方的冲突。

  不过,随着比赛打到最后一节,随着骑士一点点将分差追上,詹姆斯开始露出自己超级巨星的一面。在防守端,他用不惜体力的防守,死死限制哈登;而在进攻中,他两次冷血的后仰跳投,帮骑士确立了领先优势。

  无奈的是,最后阶段,体力过度消耗的副作用,在詹皇身上显现。比赛拼到加时,尽管他依旧努力的用三分帮助骑士追赶。但加时赛最后4.2秒,詹皇由于体力不支,两次关键罚球全部投丢,最终让骑士在这个夜晚的苦战中饮恨而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