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肺血栓好转已经出院 斯帅:未来将在家中休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联社消息,热火球星波什近日由于肺血栓住院治疗,现在,关心他的球迷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波什已经出院了。

  这也预示着波什迈出了康复的第一步。之前他一直住在南佛罗里达的一家医院接受一侧肺部出现血栓问题的治疗,随着医师们的努力,波什的身体状况也不断好转,达到了允许出院的程度。只一周左右波什就可以出院了,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当然,出院后波什还将继续接受治疗,医生仍会对他的情况进行密切关注。

  “出院是波什的康复计划中的首个目标,”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个人非常渴望早日出院,想及早离开那里,想得都快发疯了。”

  斯帅还透露波什是在周六回家的。

  前一段时间,当波什刚刚被确诊是肺血栓问题后,这可把众多NBA人士和热火上下吓得不轻。因为在此之前,前开拓者名宿杰罗米-柯西就是因为类似的病症而突然去世的。波什从全明星周末归来后曾和家人、队友韦德等人一起去了海地度假。据韦德称,在度假过程中波什就感觉不舒服,回来做检查后他就一直住院到现在。好在发现及时,波什很安全。

  当然,本赛季波什已经不可能再回到赛场了,早前热火方面已经宣布了他的赛季报销,接下来波什将至少需要接受6个月的药物治疗,而且在此期间不能从事体育运动。

  本赛季波什场均贡献21.1分、7篮板,现在不知道他何时才能够回到球场上。

  “等我们到了开始谈这个话题的时候,我们自然会开始讨论,”斯帅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要在家里休养,等到他的休养有进展后,我们再开始下一步的计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