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确诊血凝块赛季或报销 詹皇发推为兄弟祈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多条消息源证实,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的肺部出现血凝块,目前正在迈阿密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几乎可以肯定,“龙王”的14-15赛季将宣告报销。

  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撰稿指出,消息灵通人士表示,热火队非常担心波什的情况。今日热火队客战尼克斯队,波什并没有随队前去纽约。就在一天前,波什承认他连续几天感到胸部不适。

  血凝块是体育运动比较严重的病症,本周早些时候,前开拓者队球星杰罗姆-科尔西就是因为肺部血凝块而去世。据悉,一般情况下,这种病情需要至少半年的时间限制身体活动。

  在此之前,篮网队的米尔扎-泰勒托维奇,以及骑士队的安德森-瓦莱乔都因患有类似病症而导致错过赛季剩余比赛。

  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为波什祈祷。“现在我的心情非常沉重,真的很担心波什的健康,尤其是在几天前听到科尔西的消息后。为我的兄弟波什和他家人祈祷!如果需要,我会在你身边。但我知道你很坚强,会比之前更强大的回到球场上。”

  波什的因病休战对热火队而言损失巨大。本赛季至今,现年30岁的波什在所打的4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5.4分钟交出21.1分7.0篮板2.2助攻的数据。

  热火队如今需要1名替补大前锋。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此前在CBA上海队打球的迈克尔-比斯利有意重返热火队。除此之外,新疆队外援安德雷-布拉切也是热火队考虑的对象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