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宣布波什肺血栓赛季报销 需做6个月药物治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2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热火于今日正式宣布,前锋波什因为肺部出现血栓不得不缺席余下的赛季,而且是至少缺席这么长时间。

  热火方面表示,现在波什正在南佛罗里达医院接受热火医疗师的照料,休息得还不错。肺血栓是很严重的一种病症,如果不及时发现的话,很可能会导致30岁的波什因此丧命。前几天波什一直受肺部和背部疼痛的影响。

  “波什现在一切安好,他的治疗反应还不错,”热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安排在今天对阵鹈鹕的赛前接受媒体采访,详谈此事。据悉,类似的病症至少需要药物治疗6个月时间,而且这期间不能进行体育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前开拓者名宿杰罗米-柯西于周四突然去世,其原因正是因为肺血栓,柯西享年仅52岁。

  篮网大将特雷托维奇也在本赛季被诊断为肺血栓,他是训练中出现呼吸困难,最后被训练师要求去医院做这方面的检查,最终证实。若不是及时发现,他很可能会死在球队飞机上。特雷托维奇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另外,骑士中锋瓦莱乔也曾经历过类似的病症,并因此缺席了2012-13赛季的大部分比赛。

  在本周早些时候,波什和朋友、家人一起去海地度假,包括队友韦德在内,韦德透露当时波什的感觉就不是很好。回来后波什依然没有好转,随后被送到一位队医那里接受检查,之后就被送去医院住院检查。

  对于热火来说,失去波什无疑是巨大影响。目前他们的战绩是23胜30负,在东部排名第7位。在后半程赛季,他们保住季后赛席位的压力依然很大。

  波什本赛季场均贡献21.1分、7篮板,去年夏天他和热火刚刚达成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总价值1.18亿美元。

  波什也是本赛季目前出现的第2位打完全明星赛就报销的球员,另一位是尼克斯的安东尼,他将接受膝盖手术,提前告别这个赛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