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无比牵挂波什病情:他是我兄弟 我很难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已经离开迈阿密热火队,但是勒布朗-詹姆斯对昔日队友克里斯-波什的病情感到非常牵挂和担忧。

  “哥们,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沉重,一直在想着克里斯-波什的健康状况!特别是那天听到杰罗姆-科尔西(开拓者队名宿)去世的消息之后。我为你和你的家人祈祷,我的兄弟!如果有需要,我会一直在这里守护你。#兄弟连#比篮球更重要”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真的希望我可以陪伴在你的身边,并给你讲笑话,哥们。只是为了让你在目前的处境中放松下来!但我知道你很坚强,而且会以更好的状态回来,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下。#为CB(克里斯-波什)祈祷。”

  得知波什生病的消息之后,詹姆斯在第一时间连发多条推特并为老队友祈福。

  由于被确诊为肺部存在血凝块,波什有可能将会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一般情况下,这种疾病的治疗期需要半年。詹姆斯在骑士队的队友安德森-瓦莱乔就曾因为体内存在血凝块而被迫缺席了2012-13赛季的40场比赛。

  当地时间昨天,波什已经入住了迈阿密当地的一家医院。据詹姆斯表示,他昨晚就已经给波什传了短信,但至今还没有收到回复。

  采访中,詹姆斯坦言开拓者队名宿杰罗姆-科尔西在不久前的突然离世让他更加担心波什的病情。

  “在健康和家人面前,篮球只是小事。”他说道,“他(波什)和我的关系很紧密,我当然为他感到难过。每一分钟,我都会去了解他的身体情况。”

  现场的记者注意到,当詹姆斯接受完采访之后,他又开始拿着手机发短信,并试图搜集更多关于波什身体状况的信息。

  自从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决定离开热火队之后,有报道称他和波什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但是在目前这样的特殊时刻,任何人之间的关系都会变得更近一步。

  “那是我的兄弟,哥们。”詹姆斯说道,“我现在很难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