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透露波什很快将出院 肺血栓治疗获积极进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联社消息,近日,热火全明星前锋波什因为肺血栓住院接受治疗的消息牵动了广大球迷的心,热火方面已经宣布波什本赛季的征程提前结束,不能再战,现在,波什的康复情况如何是大家更关心的。

  根据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透露,波什很快就会出院了。

  波什一直住在南佛罗里达一家医院进行治疗,期间他还拍了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称自己一切都好,让球迷们别太担心。近来波什的恢复又取得了积极进展,因此未来几天他就可以出院了。

  “波什很快就可以出院了,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出院日期是哪天,”斯帅表示,“他现在好转一些了。”

  波什本赛季场均贡献21.1分、7篮板,去年夏天他和热火刚刚达成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总价值1.18亿美元。现在他将至少接受6个月的药物治疗,而且期间不能从事体育运动。

  “他正在积极恢复,”斯帅表示,“周日我到医院看望了他,陪了他一会,他现在的精神状态还是相当好的。考虑到他所经历的这一切事情,我由衷地对波什感到钦佩。”

  波什是由于不久前觉得身体侧部、背部不适,然后进行检查,发现肺血栓的。从全明星周末归来后他和家人、队友韦德等人一起去了海地度假,据韦德称,在度假过程中波什就感觉不舒服,回来做检查后他就一直住院到现在。好在发现及时,波什现在还是安全的。就在几天前,开拓者名宿柯西正是因为肺血栓突然辞世。

  “波什这件事情提醒了我们,有一些事是比篮球更加重要的,每天你都要对生活加倍感激,每天都要用心生活,”韦德表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