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强调湖人不会摆烂 先发阵容每场都会调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在连续取得两场胜利后,湖人全队现在的精神状态都很好,但有些球迷却认为这样的胜利只会减少球队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的机会。对此主帅斯科特再次强调球队不会摆烂,这样的说法实在太荒谬了。另外斯科特还表示球队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还是都会发生改变。

  在艰难的战胜宿敌凯尔特人后,昨天湖人又逆转爵士取得久违的连胜,本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一些湖人球迷却并不这样认为,他们觉得现在的胜利只会让球队离高顺位选秀权越来越远。湖人主帅斯科特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再次重申了球队不会摆烂的观点。

  “我们不会试着去摆烂,这太荒谬了,”训练结束后斯科特说道。“今年我第一次登陆Instagram看了球迷的一些评论,他们都在说让球队摆烂的事情,不过我想说的是这很荒谬,想想我们是怎样打球的,我们试着赢下每场比赛,我们要在这里建立一种文化。”

  在昨天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新秀克拉克森拿下生涯新高22分,最近他的表现越来越好,队友艾德-戴维斯也对他称赞有加:“他正在向每一个人证明,他应该在首轮,甚至是高顺位被选中。”

  尽管湖人连续取得2场胜利,不过球队的首发阵容仍有可能继续改变,斯科特就表示:“球队的首发阵容每场都会不一样。”

  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湖人想要进入季后赛是没有什么希望了,斯科特现在正在对阵容进行评估,可以这么说,评估每个球员在球队中可能的角色确实是一个明智的决定,而新秀克拉克森将很可能是斯科特考察的重点。不过球队中还有一些球员可能并不在这一评估过程中,比如艾德-戴维斯、布莱克、林书豪和埃灵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