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湖人今夏签巨星 我在老板的长期规划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8日,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球星科比的受伤,更是让这支球队雪上加霜,湖人管理层也早就做好了重建的准备。近日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球队的长期规划中,另外今夏能否签下大牌自由球员对湖人很关键,这决定着球队究竟是否能比想象中的更快实现逆转。

  目前,湖人以13胜3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联盟的倒数第二位,可谓是球队历史上的最差开局。过去几年,就球员方面来说,他们没能留下霍华德,而且此后也没再签来大牌球员。球队教练方面,湖人管理层也是接连辞掉了布朗和德安东尼两位主帅,那么究竟是什么让现在的主帅斯科特有了执教湖人的信心呢?

  “我相信库普切克,相信巴斯,基本上他们告诉我重新登顶的过程需要几年的时间,”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愿意这样说‘OK,给我两年、三年的时间,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会一直在球队的长期规划中。’”

  对于重建中的湖人,斯科特一直都有着极大的信心,“有时候球队老板会有些心急,他们会告诉你这是一个四年的计划,但是突然计划又变成了两年半,那么你就会被淘汰,但是因为这支球队我还是会愿意承担这样的风险。”

  虽然最近几个休赛期,湖人在自由市场上总是一无所获,但是在这个夏天,他们还是有很大的可能签下像马克-加索尔、阿尔德里奇、朗多和乐福这样的大牌球星,而今夏所有的目光可能都会聚集在湖人的交易上。

  “显然,不管对于我还是对于球队来说,今年夏天都会变得强大,我觉得我们全都明白这一点,”斯科特最后说道。“今夏的交易会给我们一个指示,那就是究竟我们是否能比想象中的更快实现逆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