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冷藏布泽尔并非个人恩怨 我想试验新阵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2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1日,湖人以105比114负于篮网,这场比赛卡洛斯-布泽尔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没有获得任何上场机会,而在一天之后,紫金军主帅拜伦-斯科特对于这一情况给出了解释,他表示冷藏布泽尔并非因为个人恩怨,布泽尔也并没有失去自己的信任,他这么做是想试验新的阵容。

  斯科特表示,他想要在比赛中尝试不同的阵容搭配,不安排布泽尔上场并非是针对他的处罚,尽管后者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曾缺席球队训练。

  “这并非是我出于个人原因而冷藏他。”斯科特说,“我不会因为这些原因就安排别人作壁上观。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当类似事情发生时,我不想引起任何人的不满。如果你能帮助球队赢球,那么我就派你上场。这不是布泽尔的问题。”

  而在对阵篮网的这场比赛之后,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不排除此后的比赛对阵容进行巨大变动的可能。本赛季湖人在控卫以及内线上已经多次更换球员。斯科特曾直言,目前球队中只有乔丹-希尔、埃德-戴维斯和乔丹-克拉克森等人的表现令其满意。

  本赛季结束后,布泽尔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是否能够续约湖人还是一个大大的未知数。本赛季至今,布泽尔为湖人场均出战24.8分钟,交出12.5分、7.0个篮板、1.3次助攻的成绩单。

  斯科特表示,布泽尔需要清楚,他并没有失去自己的信任,“我只是告诉他一些事,我试图做一些阵容上的试验,对于结果我并不是很开心,或许以后也不会再发生了。”斯科特说,“布泽尔非常棒,他一直都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