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德拉不来我无能为力 科比或许还能打两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科特不介意德拉季奇没来洛杉矶

斯科特不介意德拉季奇没来洛杉矶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2015年的NBA交易截止日足够疯狂,但是和湖人队却没有一点关系。即便如此,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依然对球队的未来很乐观,他除了对湖人管理层的重建计划充满信心之外,还认为36岁的科比能够再打两年。

“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需要补充。”斯科特在今天湖人队的训练结束后说道。

今天是本赛季NBA的交易截止日,累计37名球员涉及交易,并创下截止日的最高纪录,但是湖人队却没有参与其中。此前有报道称,湖人队戈兰-德拉季奇非常有兴趣,但太阳队最终把德拉交易到了迈阿密热火队。

“看上去不会有任何事情将会发生。”斯科特在与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经过简短的沟通之后说道,“所以我不知道我们距离交易有多么近,他并没有告诉我。”

对于德拉季奇被交易至热火,斯科特并不愿多谈,他只是认为这笔交易让他们(热火)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我并没有去想它。”他说道,“当有人告诉我他去了迈阿密,我的反应是:‘好吧。’这是我对任何事情的态度。如果他们不来这里,我无能为力。”

尽管湖人队在截止日的表现非常平静,但斯科特依然对湖人管理层在今夏的重建计划充满信心。

“我相信吉姆(巴斯)和米奇。”斯科特说道,“几个月前他们展示给我看的计划,我相信。对我们而言,这需要时间。我们知道这将会是一个过程,但你必须坚持。”

斯科特的乐观不仅来自于湖人管理层,还有科比。虽然这位36岁老将在本赛季打了35场比赛之后就因伤报销,但斯科特相信科比不但能够打完合同的最后一年,甚至还能继续为湖人征战一个赛季。

“如果我们在下赛季得到合适的球员并打出正确的篮球,他在下赛季又能保持健康。”他继续说道,“然后我们在明年夏天再得到一些补充,届时他会认真地审视球队,并说道:‘也许我会再打一年。’虽然这取决于他的感受,但是他在本赛季已经证明给我看他可以再打两年,如果他想的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