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不职业!斯科特支持科比 林书豪大肆庆祝后挨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谈及林书豪和尼克-杨等人疯狂庆祝胜利的画面时,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怒批这些球员不职业!

  周一通过加时赛战胜绿军后,林书豪正在接受电视采访,就在这时杨和乔丹-希尔凑过来,3人勾肩搭背面露笑容,表现得极其兴奋。做客某档脱口秀时,科比看到此镜头面露不悦,甚至使出了“死亡之瞪”。由此可见,科比对如此庆祝方式非常不满。

  斯科特如何看待呢?他站在科比这边。“非常失望,我不停的摇头,因为我真的不敢相信,”斯科特说道,“我认为这表明缺乏职业精神。”

  作为球员,斯科特曾在湖人队效力11个赛季;如今又是湖人队主帅。斯科特表示:“一直以来,湖人队都是一支非常职业的球队,我们应该为所穿的紫金球衣感到自豪。”

  根据斯科特透露,他已在训练前把想法告诉了全队,而参与庆祝的林书豪等人都表示认同。“我把我的失望之情告诉了全队,传递这样的信息非常重要,”斯科特说道,“老实说,这不是湖人队球员应该有的表现。不过这事已经过去了……”

  今日湖人队将客战爵士队,这也是紫金球队2月最后1个客场。杨因为左膝肿胀没有参加投篮训练,斯科特表示“单打王”不会出战爵士队。

  据悉,本场比赛乔丹-克拉克森和韦恩-艾灵顿将会组成首发后场,林书豪将继续担任替补控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