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2将因伤缺席训练 斯帅:书豪信心爆棚盼保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湖人官网报道,昨天历经加时苦战击败凯尔特人一战,湖人数周以来第一次有12个健康的球员可以出战,结果今天,尼克-杨和萨克雷就分别因为左膝和左脚伤势倒下缺席了训练。

  两人今天都接受了医生检查没参加训练,斯科特表示,他不认为两人的伤势需要休养很长时间,他说道:“现在我真的不太担心,队医加里-维蒂听上去并不太担心他俩的伤势,但是我们也得确保他们的身体的确没问题。”

  本赛季,湖人历经各种磨难,他们已经有4人赛季报销,包括球队老大科比。但上一场比赛,湖人还是克服困难拿下了比赛,斯科特表示,他很开心球队努力打球的态度,但他也强调,有几个环节球队必须得改进。

  “凯尔特人之所以能咬住比分就是利用了我们的失误,”斯科特说,“我们出现了18次失误送给对手30分,我们还投丢了一些罚球,这是我们被对手逼入加时赛的主因。”

  也难怪斯科特这样说,上一场湖人得到38次罚球机会却投丢了13个,命中率只有65.8%,但凡他们多罚中几个罚球,他们就不至于陷入苦战。

  不过,上一场湖人的防守不错,他们在加时赛逼迫凯尔特人12投只有2中,斯科特希望球队能保持这样的防守。进攻端,他对球队三个组织后卫的表现很满意,林书豪、普莱斯和克拉克森合计轰下了37分13个助攻5个抢断,其中林书豪15投10中砍下了25分6个助攻,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

  “他打得极具侵略性,”斯科特说,“他做出了一些不错的决断,他攻防两端也犯了几个错,但整体而言我觉得他在场上的决策、进攻端的侵略性很棒。防守端他也有一些很好的表现,昨晚的林书豪看上去信心爆棚,这是我希望他能保持下去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