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网球最佳赛事出炉 巴黎银行赛为最佳大师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ATP官方在近日宣布了2014ATP年度最佳巡回赛的最终归属,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和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成功蝉联,而BNP巴黎银行公开赛则击败了此前多次卫冕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年度最佳赛事是由ATP球员投票选出,这三项赛事也被认为是在各自级别里处于领先地位的赛事。印第安维尔斯、迪拜以及伦敦的女王杯分别在ATP1000大师赛、500赛以及250赛中脱颖而出。

  “祝贺这三项赛事,”ATP执行主席兼总裁克里斯·科莫德说道,“他们在2014年为各自级别的赛事树立了一个标杆,他们不仅为球迷带来了非常好的观赛体验,还为球员们提供了世界级的先进设施。这三项赛事的当选都是实至名归的,因为这是球员们的选择。”

  此次是BNP巴黎银行公开赛在其40年的历史里首次当选最佳大师赛,它也终结了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对这一级别最佳赛事长达五年的垄断地位。

  三次在印第安维尔斯称霸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在3月12日重回这里,这也是每年的首项ATP1000大师赛。“我在那里的经历都很愉快,”他说。“那里提供很多的高尔夫球课程,环境也很平和,设施都很棒,还有很多味道不错的餐馆。观赛的球迷也非常多,赛场的气氛和比赛条件都很棒。”

  本周正在进行的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是连续第七年、总共第11次(2003-06,2008-14)当选最佳ATP500赛事。

  卫冕冠军费德勒说:“你在这里的所见、所知和所感都让人感到非常舒服,这与任何其他的比赛都不一样。我必须承认这是一个很特殊的赛事,是一个拥有生命和灵魂的赛事,我觉得球员们都很感谢赛事方能够做到这一点。”

  而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则是继去年首次入围之后,再次蝉联这一殊荣。它也和哈勒的盖里韦伯公开赛在2015赛季一道被升格为了ATP500赛。这两项赛事将成为在法网和温网之间横跨三周的草地赛季中的重要部分。

  去年在伦敦女王俱乐部夺下首个草地赛冠军的迪米特洛夫说:“在我过去的六次参赛之旅里,每次我都能有一种别样的感觉。那里的气氛很好,我总是很高兴能够踏上那里的球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