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拜赛科娃逆转乌克兰新秀 携哈勒普晋级第三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8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8日(当地时间17日)消息,总奖金2513,000美元的WTA超五赛迪拜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两号种子都迎来了取胜的消息,头号种子哈勒普在面对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的挑战时,轻松过关。而2号种子科维托娃则克服了首盘落败的不利局面,以2-6/6-3/6-2逆转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取得开门红。

年仅20岁的斯维托丽娜在过去两年上升势头良好,现世界排名已经来到26位。她与科维托娃在2014赛季就有过两次交锋,乌克兰小将在辛辛那提取得了胜利,科维托娃则在武汉实现复仇。此番再度相遇,斯维托丽娜凭借稳健的底线击球在开局就占据了主动,依靠科维托娃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她在第四局率先取得了破发,以3-1领先。两人随后交换发球局,乌克兰小将在第七局依靠一次防守反击化解破发点后,就把优势拉开至5-2。士气受挫的科维托娃随后在40-15领先的情况连续错失局点,最终二次遭到了破发后就以2-6输掉首盘较量。

手感不减的斯维托丽娜在次盘开局顺利保发,以1-0领先。科维托娃挽救四个破发点后保发追平比分。顺势提升士气的捷克姑娘开始占据主动,连续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就以4-1领先。双方在盘末展开破发混战,把握住开局优势的科维托娃就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的前四局两人都错失了多个破发点,比分一度形成2-2平的胶着。守住第五局的科维托娃开始发力,并依靠漂亮的正手进攻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凭借强劲的一发化解破发点后,她就一举把比分拉开至5-2。士气受挫的斯维托丽娜盘末未能顶住压力,科维托娃再次取得破发后就以6-2完成逆转,晋级第三轮。

头号种子哈勒普今天迎来了斯洛伐克老将汉图楚娃的挑战。两人在过往有过四次交锋,年轻八岁的罗马尼亚姑娘以三胜一负处于领先。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哈勒普全面占据了主动,她在首盘的一发得分率就达到75%;二发得分率也接近70%。反观汉图楚娃的二发得分率只有44%,就给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而善于捕捉机会的哈勒普把握住两个破发点后,就以6-2先拔头筹。进入第二盘后罗马尼亚姑娘更是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三次破掉汉图楚娃的发球局后,她最终以6-0完成清盘,轻松取得了这次赛事的开门红。

晋级第三轮的哈勒普将遭遇保加利亚名将皮隆科娃,后者经过166分钟的苦战后以3-6/6-4/7-6(5)逆转了中国金花彭帅。而13号种子、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则以6-3/6-4淘汰了意大利美少女吉奥尔吉,获得了第二轮挑战科维托娃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