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赛13赛拉奥尼奇爆冷首战出局 瓦林卡进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意大利人伯莱里在马赛13公开赛上取得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在以6-4、3-6、7-6(3)战胜了世界第六拉奥尼奇后,伯莱里也结束了公开赛时代以来对阵TOP10选手最长的连败。

  此前闯入悉尼赛八强的伯莱里在战胜拉奥尼奇后,将对阵TOP10球员的战绩改写为了1胜35负。下轮意大利人将遭遇7号种子孟菲尔斯。

  对阵TOP10球员连败记录场次排名第二多的选手是阿尔玛格洛和塞皮的26场连败。西班牙人在2012年戴维斯杯中战胜伊斯内尔后结束了连败,而塞皮则在今年澳网淘汰费德勒后终结了这一耻辱记录。

  而对于拉奥尼奇来说,这次是他继去年的克里姆林杯之后再次在首战后即出局。加拿大人2015年的战绩为10胜4负。

  “这场比赛很接近,我没有好好把握比赛中的机会,”拉奥尼奇说,“我的发球越来越好,不过他在关键时刻总能发挥的很好。”

  2号种子瓦林卡则以6-2、6-3轻取帕尔雷,向着赛季第三冠的目标继续前进。瑞士人在本赛季的胜场数冠绝整个ATP巡回赛,他拿下了15胜1负堪称完美的战绩。

  5号种子、2007年赛会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化解了8个破发点中的5个,最终以6-2、3-6、6-3击败了外卡选手丘里奇。

  6号种子戈芬在首盘1-5落后于蒂姆时因伤退赛,奥地利人下轮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阿古特。

  男双方面,2号种子德拉甘加/康亭恩以6-7(4)、6-3、10-7战胜了艾姆里奇/希尔杰斯特罗姆,成功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朱奈德/沙马斯丁,后者以6-4、7-6(7)击败了肯·斯库普斯基和尼尔·斯库普斯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