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智:首尔是个难缠对手 希望开门红打下好基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即将开战,广州恒大再次提出冲击冠军的口号,本赛季恒大将由卡纳瓦罗执教,队长郑智赛前表示:“我们来了新的主教练,打法会有一些改变,但是我们有信心再次拿一次冠军。”

  这是广州恒大的第四个亚冠赛季,他们拿了一次冠军,两次打入8强,郑智说:“这是我们第四年打亚冠,相比之前,我们的身份有点不同,毕竟我们拿过亚冠冠军,可能之前对手不太熟悉我们,现在他们更加熟悉我们,重视我们,我们要想拿冠军,就会更难了。这个赛季,来了新的主教练,打法方面也会有点改变。这个赛季去争夺亚冠,会更加困难,但是我们也有信心能够再去拿一次冠军。”

  首尔FC是广州恒大亚冠夺冠的决赛对手,上赛季他们也打进了半决赛,郑智说:“两年过去了,发生了一些变化,换了一些球员,但是打法都没有改变,他们打法也很成熟,和两年前差不多,他们作风非常硬朗,是一支老对手,很难缠。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

  恒大参加亚冠的4个赛季当中,每一年都会在小组赛当中遭遇韩国球队,对此郑智表示:“对韩国球队,我们不陌生。首尔FC是我们拿冠军那一年的决赛对手,这几年也一直跟韩国队在小组赛有相遇。他们作风硬朗,打法简单。我们希望在主场拿到开门红,为小组赛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