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对手状态比国安出色 对卡鲁无任何了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25日,北京国安将迎来亚冠小组赛首场,客场对阵布里斯狮吼。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比赛的目标就是带着胜利回家,名单中换下马季奇,是为了加强攻击力。

  曼萨诺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说,“我们全队提前五天就来到这里准备这场比赛,很感谢布里斯班对我们的热情接待,我们感受到非常友好的接待。我们来到这里希望打好比赛,对手在去年的澳超联赛之中打得非常出色,我们也希望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的目标就是把胜利带回家。”

  目前澳超联赛正在赛季中,比赛状态肯定会比国安好一些,曼萨诺也承认这一点,“对手的比赛节奏与感觉确实比我们要更好一些,他们踢了更多比赛,而我们在上周才刚刚进行了第一场正式比赛,但这些都不是借口。我们必须打好这场比赛,必须发挥出最好水平,我们会想办法把这种影响降低到最小,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此前国安在亚冠名单上做了调整,换下了马季奇。曼萨诺对此解释说,“在亚冠比赛中总有队员要做出牺牲,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出场,去年是巴塔拉,今年是马季奇,我之所以做出这个选择,就是为了在攻击力方面做出更好的配合,这也是一个深思熟虑的结果,亚冠的规则不可能让所有人获得出场机会。”

  国安明天比赛的对手布里斯班刚刚引进了此前国安的外援卡鲁德洛维奇,不过曼萨诺对此并不了解。曼萨诺说到,“抱歉,之前我对这个球员没有任何了解。包括他是哪里人我都不是很清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