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亚冠正赛首秀破咒 中超队客场首胜大阪钢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凭借哈默德和汪嵩的进球,富力在亚冠联赛正赛首秀中,两球完胜大阪钢巴,迎来小组赛开门红。除此之外,富力还打破了一项魔咒,那就是此前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四次客战大阪钢巴都难求一胜。

  此战之前,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还从来没有在客场战胜过大阪钢巴。尽管大连实德和天津泰达分别在2006赛季和2011赛季的小组赛中战胜过这支球队,但这两场胜利都来自于主场,此前四次客战大阪,中超球队的成绩仅为尴尬的1平3负。而本场比赛富力客场取胜的结果不仅为自己首次亚冠正赛之旅开了个好头,更一举打破了中超球队客战大阪无一胜绩的魔咒。

  对于第一次征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富力来说,或许在实力比拼之余,经验的相对欠缺才是球队此番出征客场的不利因素。再加上对手在对垒中超球队时所占据的心理优势,所以富力此番客场征程的难度可想而知。但也就是在这样一种似乎并不被外界广泛看好的前提下,富力却为本赛季中超球队征战亚冠赛场打响了头炮。尽管对手在比赛开局阶段占据了一定程度上的进攻主动,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富力也开始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并按照自己的方式展开比赛,最终在上半场凭借一次反击机会,利用哈默德超强的个人能力率先取得领先。而这粒进球的取得毫无疑问为球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接下来的比赛球队可以更加坚定的贯彻防守反击的策略,终场前汪嵩的任意球破门则最终锁定了比赛胜局。

  尽管比赛的进程相对来说有些被动,但对于初来乍到的富力来说,首战的结果其实远远大于过程所能带给球队的意义。更何况在比赛中,球队还是打出了一些自己的东西,无论是效率极高的反击战术,还是对于对方重点球员的盯防都做的卓有成效。而接下来富力将分别迎战武里南联和城南FC,相信有了首战取胜的信心积累,富力在接下来的亚冠赛场上也势必会有更令人期待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