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杨旭:去留还没有确定 只要留鲁能就会全力以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22: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一个没有参加鲁能巴西拉练的前锋半场比赛却能力挽狂澜,拯救了球队。他至今还有传言将会离开,作为鲁能亚冠首秀的最大功臣,杨旭赛后说到,自己的最终去留还没最终确定,但是只要回到鲁能他就会做好自己该做的。

  赛后,对于比赛,杨旭这样总结,“一开始我们进球了之后,有点松懈吧,所以接着就丢球了,但是我们大家凝成了一股绳,大家齐心协力,最终赢下了比赛,比赛不是我一个人努力赢下的,是11个人努力的结果。”

  随后,杨旭强调,“对手绝对不是一个弱旅,不要以为对手是越南球队就觉得实力不强,对手绝对是有实力的,他们的机会不比我们少,他们欠缺的只是运气。”

  作为鲁能前锋,杨旭之前入选了国足征战亚洲杯的大名单,但是在热身赛中连续进球的杨旭在正赛中机会并不多,“我努力了就好,没有遗憾,就像这场比赛,我想国家队对于每一个队员都一样,都是努力了就没有遗憾的地方。”

  由于南美三叉戟稳占前场位置,杨旭上赛季在鲁能出场7次后,即在下半年被租借至长春亚泰,不过在亚泰他表现十分惊艳,随即回归国家队,在2015年,有传言说他会加盟舜天,也有传言说他会去上港,甚至还有别的球队,“还没最终定,但是我想说只要我留下了,我肯定全力以赴,这场比赛也让我重新找到了自信,让我觉得我有这个实力去竞争主力吧。”杨旭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