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后腰陡然告急 河大成伤势未愈或将缺席首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25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场,客场对阵布里斯狮吼。由于在一周前的资格赛之中河大成意外受伤,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此外马季奇由于被调整出正赛名单,这也使得国安队在后腰位置上出现了人员危机。

  国安队在后腰的位置上一直不缺少可用之人,上赛季使用双外援后腰,使得之前一直打主力的朴成失去了主力位置,另一员大将张晓彬也很少有出场机会。以至于在赛季结束之后,一度传出两人都要离开国安的消息,最终国安还是成功挽留住了这两名球员。但在资格赛之中,两名国内球员仍然还是替补。

  或许是考虑到后腰上有其他人选,曼萨诺最终决定在亚冠之中撤下马季奇,换上了费祖拉乌增强攻击力。不过,与布里斯班狮吼的这场比赛,国安却突然遭遇了后腰上的人员危机。除了马季奇被调整出参赛名单之外,河大成因为上场比赛受伤,也很难出场。就在24日的战前训练之中,河大成一直在场边跑圈,球队队医和教练组经过了解之后,也认为河大成出场的可能性比较小。

  主教练曼萨诺也表示:“河大成的伤情还需要通过最后一天来观察,但现在我对他伤势恢复的可能性抱以怀疑的态度,也许让他出场可能是一个问题。”那么,河大成打不了,马季奇也不在,谁来顶替他们的位置,曼萨诺还是卖了个关子:“这个等到比赛开始的时候就知道了。”

  事实上,曼萨诺可选择的人也并不多,队中能够打后腰位置的也只有朴成、张晓彬、李磊等国内球员,如果不出意外朴成与张晓彬将成为比赛的首发后腰人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