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卡暴怒蹲着站着终于吼醒鲁能 塔神终究不是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2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面对小组里最弱的鱼腩平阳,鲁能却依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方以3-2涉险逆转。鲁能场上踢的无比惊险,这也令主帅库卡焦急万分。鲁能新援塔尔德利也并未展现出应有水准,同巴西9号依然存在着不小的距离。赛季已经开始,留给鲁能的磨合时间已经不多了。若鲁能接下来仍然没有改善,那么赛季前的种种豪言,也将彻底化为泡影。

  毫无疑问,平阳属于东亚区16强里最弱的球队。面对鱼腩球队,恐怕无人会想到鲁能会陷入苦战。本应轻松赢下的的比赛,却沦为一场艰苦的攻坚战,这也令鲁能主帅库卡坐不住了。库卡蹲在场边无比的焦急,又蹦又跳的肢体语言足以体现他的心态。若非杨旭的神勇,鲁能恐难在越南全身而退,如若那样想必库卡的日子会更加的难过。

  实际上,鲁能在上半时都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用头球优势冲击对手,也是中国球队在面对东南亚球队时,屡试不爽的法宝。鲁能阵中拥有着杨旭和韩鹏这两位高中锋,但库卡却坚持在上半时同对手比拼阵地战,以至于让球队陷入泥潭。

  作为鲁能正印前锋的塔尔德利,依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水准。塔尔德利已经跟随鲁能征战了超级杯和首轮亚冠,但可以看出他同球队仍然没有形成应有的默契。塔尔德利在场上缺乏位置感,忽而回撤拿球,忽而拉边接应。这也令上半时的比赛里,鲁能无法给平阳队持续的施加压力。

  直到下半时杨旭登场,鲁能在场上有了高中锋的进攻和策应,球队的攻势方彻底打活。下半时鲁能攻入3球,这也说明球队改变战略的正确性。若库卡让杨旭首发登场,鲁能不会到下半时才取得入球,球队也不会打得这么艰苦。

  库卡曾豪言,鲁能要在2015赛季夺取亚冠+中超冠军。但从亚冠首轮比赛来看,鲁能距离这样的目标依然相差甚远。鲁能的牌面非常可观,但如何发挥出球队的战斗力仍然需库卡费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